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阿图姆淡定看着已成定局的战局:“我赢了。”

短短一天和阿图姆打牌已经输了77次的高桥和希:“………………”

奥西里斯:“是真的一点都没留情面啊。”

伊西斯:“在决斗这种事情上王是不会留手的。”

正开启第78局的高桥和希发出了第78次同样的提问:“要是我赢了就让我去尼罗河游个泳?”

阿图姆抬头看了眼那个兴致勃勃的人,手中的卡牌被捏紧,但随后还是深吸一口气松开了,少年王点了点头:“嗯,只要你能赢我。”

伊西斯将亚图姆刚才一切眼神变化看在眼里,轻笑一声:“看样子那位大人是永远赢不了了。”

奥西里斯:“是这样呢。”

*

奥西里斯:“话说阿努比斯呢?今天好像没看到他。”

伊西斯指了指那位正在打88局的男人:“他把那位大人带到冥界,被王带下去处罚了。”

奥西里斯:“可将亡灵带往冥界这不是阿努比斯的职责吗?”

伊西斯:“王大概只是在发小孩子脾气,毕竟那位大人也算是他半个父亲。”

奥西里斯:“……哦,那就没什么毛病了。”

*

侍卫:“阿努比斯大人!那位大人今天又偷偷想往尼罗河里跳!”

阿努比斯:“给我拦住他!!!!!!!!”

要是被王知道那位大人往水里跳……

阿努比斯只感觉背后一凉。

*

我现在人都还没缓过来,还在刷各个平台想看看有没有反转,但其实心里明白

我不管,他就是去冥界找王样打牌了!让我脑下他们的日常!

我觉得高桥老师还会和他们一起玩塞尼特!!!!

(我已经有点神志不清了


二次编辑:

高桥教阿图姆搓麻将,阿图姆没打过麻将,但是听了高桥讲解他就开始上手

游戏天赋异于常人外加神抽技能的的阿图姆第一次玩就赢了

高桥和希:“………………………”

高桥和希不信邪,再来了几盘,结果全败

高桥和希:这小子怎么这么会玩游戏!他爹妈怎么把他生这么好的………哦我就是他爹(。



评论(8)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