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还是很丧吧,我是晚上睡醒才看到高桥和希老师去世。

下午消息刚出来我朋友就给我发他离世的消息,就导致我晚上一起床就发现全世界都给我报丧,一瞬间没缓过来,现在脑子都还在嗡嗡作响,最近我刚爬回游戏王墙头,企划都做了一部分

因为游戏王初代算是我的白月光,小学就开始看了的那种,太喜欢高桥和希老师创作的作品

我友开导我说:“高桥是在海底黑暗决斗了 战到了最后”

然后看我情绪还是很奔溃,我友又说

友:“不必难过,老师说不定正和王战斗正酣”

我:“高桥和王样一起在冥界打牌是吗”

友:“是的”

我:“然后和奥西里斯阿努比斯他们围成一桌搓麻将”

友:“圆满了…”

我:“一起玩赛尼特,玩各种游戏”

后面我反而更神智不清了

现在就是,很难过。

评论(9)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