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

Serve The People:

[二宣]all金新年文本合志企划——《35°N.37.2℃》

“我想成为你的月亮,无聊时请让我借你些许光芒。”

基本信息

原作:凹凸世界

cp:all金

尺寸:B5

预售时间:2.11-3.14

STAFF:

主催:北党@好人一生平安 

设计:chaosarry@心之王者 

封面:北党@好人一生平安 

正文:

虞之卿@虞之卿 ,兔啾啾@兔啾啾 ,盼雪.Dec@盼雪Dec. ,咸咸团@咸咸牌团团 ,小番@小番来复去 ,丝丝儿@丝丝儿 ,奈良的鹿@奈良的鹿 ,河山@河山 ,格子@肉酱格子_ 金的唯一发妻 ,黄昏黎明@黄昏黎明(我爱学习,学习爱我!) 

guest:

图:ciy@【但是我拒绝】现实狂躁 ,祝@+ 祝 + 

文:塔树@塔树Woodyo ,樱桃
@maraschino-樱桃 

特典:

周边:帕丘@loewy_  八厘米饼干

注意:最终参与人员请以终宣为主

——————

“我只拥有了你的月光,但我会将它当作骄阳。”


评论
热度(859)
  1. 共5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