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凹凸同人]《家里五个哥哥太任性》【120】

 【跪求看文前点下这里,避雷专用。】

【首篇】

【上一章】

其余作品合集

一百二十章

床上的金发少年面色在逐渐回笼,比起最开始的苍白,此刻红润了许多,但是着并不能缓解此刻空气中的低压气氛。

格瑞看着那几个已经被梵德救治的金,所有人都相对无言,沉默是现在最好的调节物,气氛凝重,梵德的话在耳边回荡着,金的事情无法一直再拖下去了。

金还在沉睡,显然是还没清醒过来,他阖上的睫毛在空气中轻颤,就像被惊扰的蝴蝶颤抖的羽翼,他的呼吸并不平缓,有时多了几分急促,金体内那股力量还在躁动,但是看得出来金可以暂时压制住对方。

胸口盖好的被褥被他蹬掉了些,格瑞瞧见便小心的帮他捻上去,盖至肩膀,以防他着凉,深紫罗兰色调的瞳眸一眨不眨的看着床上的金发少年,他将对方额前的发丝拨开了几分。

 

“明天我们就出发去凹凸大赛。”

格瑞的声音在此刻响起,这个绝对是他思索良久后才得出的答案。

“明天吗,会不会太突然了。”

安迷修听到格瑞提出这件事的时候蒙了下,没想到这件事会提前这么多,他看着那个躺在穿上的人,询问道:“况且金现在身体还没完全稳定下来,这么突然……”

 

“金没事。”

旁边沉默的神近耀开口这样说道,这是他这些年来与他们的相处,第一句说的话:“他体内有箭头和梵德赋予的那股力量压制,短时间应该不会出大问题。”

“还没问你这个杂碎,你倒是先开口了。”

雷狮对于神近耀一直都没有什么好感,那种时不时从他身上流露出的沙发之气是怎样都遮掩不了的,要不是留着他对金有帮助,他怎么会放任他到现在:“我不知道你和那群神使有什么关系,但是你在这个小鬼身旁真的是那么简单吗?”

 

“我要做什么与你无关。”神近耀没打算和对方有过多解释,他道:“但是现在唯一能救他的办法就是去参加凹凸大赛,除此以外别无他法。”

“听你的口气,你好像对凹凸大赛并不陌生。”

雷狮看着那个将面罩除去的少年,他面色平静,看不出一点波澜,但是他的视线却至始至终没有离开金的身上。

“你现在是效忠于于谁,神近耀。”

 

“我效忠的人你不需要知道。”

神近耀并没有打算告诉雷狮更多的讯息,自从梵德那里得知他会开口说话这件事,别的就再也没有透露过,完全保密的状态,无论怎么撬都得不到有用的讯息。

他的蓝锆色的瞳眸微微闪烁,在他身上流转着。

“你也不配知道知道那位大人的名讳。”

“有时候真的很想将你这身孤傲碾碎,不要以为你有后面的靠山我就有所顾虑。”雷狮此生最厌烦的就是那些高高在上的神明,以及那些誓死效忠的人,他只感觉可悲以及可笑,这些人往往不知道自己存在的意义是什么,盲目的活着。

“你不过只是那群人手中的一条随时可以抛离的狗。”

神近耀没有理他,毕竟他没有和对方有斗嘴的习惯。

 

“虽然之前就已经商讨好,这些年锻炼金,让他有自保的能力,现在金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会是他的对手,而且有梵德他们在,金也不会吃亏。”

卡米尔分析此刻的情况:“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我们怎么悄声无息的离开,金醒来见不到我们,一定会四处打听寻找,如果情绪崩溃……”

他这么说的时候,堇青的眼眸中有许些担忧,他不希望好不容易镇压住的力量又反噬他本人。

“关于这点,卡米尔你无需担心。”

雷狮看着床上那个金发少年,他好像完全没有感知到外界发生的所有事情,他突然说道:“你们别忘了这小鬼体内还住着那家伙,可不是个省油的灯。”

“喂,你一直都在吧?”

雷狮突然叫了床上那个沉睡的金发少年一声,鸾紫发瞳眸迷起,眼中掠过一道弧光,他的声音平静,但是这大概是暴风雨的前奏。

“别装了,你是个什么德行我和格瑞早就知道了,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床上那少年的指尖微动,紧接着一直阖着的眼帘颤动了一下,他缓缓睁开了双瞳,一蓝一赤,蓝色的瞳眸还没有焦距,显然是还未清醒的状态,但是那双赤色的瞳眸却是看着那个训斥自己的人。

“诶呀诶呀,居然被你们发现了。”

床上的少年狡黠的眨了眼,他慢慢从床上爬起来,身上的被褥下滑,他身上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色睡袍,可以隐约看到白皙的胸膛,他有点苦恼的说道:

“本来我还想再装一下。”

他盘坐在床上,看着周围那几个警惕的看着自己的人,倒也是轻松的靠在那儿,摆了摆手,显然对于那些人的警惕感觉可笑。

 

“金之所以会有记忆断片的情况,估计也是你捣的鬼吧。”

格瑞和直接雷狮商量过,如果达到他们的目的,就必须要抹去金这段时间的记忆,而能做到这种程度的只有金体内的那个怪物了。

鸾紫的眼神冷眼瞧着床上那人。

“BINGO!回答正确!”

床上的金发少年眼角笑得弯弯的,他伸出食指在半空中晃了几下,心情愉悦。

 

“喂喂!这样直接放任这家伙出来真的好吗?不是说只要那股力量再度出来那个渣渣就真的……”嘉德罗斯看着那个寄宿在金躯壳中的人,一副欠打的样子,虽然他很想一棍子打上去,但最终还是忍住了,毕竟那个渣渣也在那具体内。

“梵德先生所说的那股力量并没有出现,现在他只是借用了这个身体和我们对话,真正的力量还被压制着。”卡米尔并没有感觉到周围的原力波动。

 

“卡米尔哥哥说的一点都没错!我现在只是出来和你们聊个天罢了,毕竟现在表人格意识薄弱,我出来完全不需要任何力量。”他耸了耸肩,额前的浅金碎发垂下,只露出一只殷红发瞳眸,眼潭底带着浅浅的笑意。

“别用这个称呼称呼我。”

卡米尔听闻那人用金的声音吐出自己的名字,怎样都感觉碍耳。

 

“抱歉抱歉。”

金发少年耸了耸肩,对此表示抱歉,可是脸上笑嘻嘻的看不出丝毫道歉的意思。

卡米尔哼了一声没再理他。

 

“言归正传,你有办法将金这些年的记忆抹去吧。”

格瑞看着那个的人,这样说道,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记忆这种东西,说是抹去,倒不如说是封存更实在一些。”

异色双瞳的少年将手搭在脸上,有下没下的敲打着。

 

雷狮捡重点问道:“也就是说你确实可以将这小鬼的记忆解决吧”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吧。”

异瞳少年耸了耸肩,随即露出一个狡黠的笑道:“我可以将这个小鬼的记忆替换成别的,不过我可不会做没有利益的买卖。”

 

卡米尔想开口说什么,却被雷狮率先拦住了,他知道卡米尔在担心什么。

“你想要什么。”雷狮知道这人的出现绝对是没安好心。

但金是宿主,那人应该暂时不会动他,不然早在之前就下手了,迟迟没有下手的原因应该是在顾忌着什么。

“我想要的你们给不了我。”

异瞳少年这要说道:“我想要的只有宿主本人可以做到。”

 

“别试图耍花样。”要不是别无他法,格瑞也不会出此下策。

前来追杀金的人已经找到了这个地方,这里其实已经并不安全,但是如果是金原来的家,有着那个周围布置着特殊机关的树林加上梵德的力量,等他们从凹凸大赛回来是绝对没问题的,他们最担心的就是那家伙不知死活的和他们一起参加凹凸大赛,这种事情他绝对不会允许。

“你们就是这么求人的吗。”

异瞳少年面对那个威胁自己的人,他也不慌,只是笑道:

“我既然出来和你们见面,就说明这个忙我愿意帮,不过至于怎么帮……”

“是、秘、密、哦!”

他将十指抵在自己的唇角,眼角笑得弯弯的,没有人可以从他眼中读出讯息。

他将一切都隐藏在了眼帘下,面对眼前那些面色难看了几个人,他笑了几声,最后再将视线移到了神近耀的身上,对方的眼神迸射出的刀子似乎想将其撕碎。

 

“至于神近耀大人,这段时间辛苦了!”

他完全不畏惧这人身上所散发出来的寒意,可以说是直接无视了,他道:

“不过光靠这个东西的压制可不够哦~”

他握起自己胸前那个散发着柔软光芒的金色箭头,在对方眼前晃了几下,眼中的挑衅很是明显。

这番话激的那个藏青发少年眼睛更是暗了几分,瞳眸中似乎翻滚着风暴,想将眼前那人吞噬其中,他握紧的双拳在隐约颤抖着。

“不过你放心,我也不会乘人之危,我可是比你们任何人都要看中宿主。”

异瞳少年让那人放心,他的手抚上胸口,感受着体内心脏的鼓动,露出一个令人难以捉摸的笑容。

【下一章】

---------

晚上工作室发完货回来!好在赶上雷狮生日啦!!!!

评论(46)
热度(7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