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今天刚刚补完了《食神魂》,伊尹我可以!!!!尹浪我更可以!!!!官方疯狂官宣我太可以了!!!!!

大概脑了一个故事就是,伊尹在千年前就已经遇到过小浪,那时候的他比较文静,专门被人欺负,伊尹把他接回府邸,但是流言蜚语很多,就说炎小浪是伊尹的男宠之类,伊尹让小浪别担心,跟着他好好学政治和厨艺,虽然过了很久的祥和日子,但是小浪最终还是不想拖累伊尹,离开了,没有给伊尹任何解释的机会。

伊尹用他剩下的所有时间去大江南北寻找他,甚至在被封神后也在一直寻找他,去每个次元寻找他转世的魂魄。

终于在一个次元找到了他,他是个失去父母却依旧活力满满的少年,不是他最开始认识的样子,他更自信,和最开始那一世遇到他时那种懦弱的样子不一样,不过就算再怎么变,他的本质依旧没有变,他依旧热爱厨艺,拥有纯粹的赤子之心。

这一世我不会松手的,哪怕与所有人为敌,我也要拥抱你。

就算……除去神籍贬为凡人,一辈子无法回到天界也没关系。

评论(3)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