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我生日也是有贺图的人了!!!!!【突然嘚瑟】阿萤画的真好看qwq,其实这套衣服是我日常服装改编过来的,我还是挺喜欢戴鸭舌帽,穿衬衫和黑色运动裤,再披件薄外套这种穿法。
互换衣服也好看!!!圆了我一次汉服梦!!!!!【绿色真好看】阿萤她是小天使,嘿嘿(๑>؂<๑) @似竹呛水

似竹呛水:

@maraschino-樱桃 嗷ww

补的生贺qwq感觉已经很久没画女孩子了...

p2是咱们人设的换装了。(就是樱桃的点图heihei)

本来我没有人设的但是既然( )了,那么就现场造(白发猫系小男孩我最喜欢了所以其实是自己的儿子吧hhh)

p3是最初的想法?以后应该会改吧。ww

生日过了那就祝樱桃天天开心^_^

评论(4)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