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豢 上篇》【雷金蛰/凹凸同人】

1.是之前参加《春雷》合志中的一个故事,最近整理文档的时无意间发现的hhhhhh

2.ntr故事是真的很香!!!!!!雷蛰→金←雷狮,整个故事很狗血,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字数限制我还删掉了很多内容来着(被打)

***

巨螯蟹喜欢将年幼的伴侣豢养在怀里,一直等到伴侣成长至成熟,再“拆之入腹”。——题记


1

昏暗的长廊在整个皇宫内都是静悄悄的,这里的大部分灯光都被熄灭,很难看出远方有什么,玻璃外透进的月光静悄悄的撒在了走廊光洁的青石板地面上。

夜晚的树林中有悦耳的虫鸣声,除此之外没有声音,直到不远处的那扇门被人拉开,月光将那人的倒影拉长,紧接着是不紧不慢的沉稳脚步声。

他半个身子都笼罩在阴影下,不过可以看出来他身形高挑,并不是一个好惹的主,他逐渐从阴影之中走出,可以看到那略长的漆黑刘秀发简单的披在后脑,身上还穿着一件暗紫衣袍,整个人隐于黑暗之中,只是那双鸾紫的眼眸却是异常的明亮,锐利的视线看向那走廊尽头,屹立着一扇巨大的青石拱门,上面雕刻着繁琐的图腾,还镶嵌着金色的宝石花朵,看起来有种莫名的美感。

他渐渐靠近那扇门,他整理了下自己的衣衫,然后深吸了一口气酱那扇沉重的大门推开。

今日外面的守卫都被调走,虽然进入的时候还是被一些小道具阻碍了,但最终还是进入了这个地方,门内是一片不同于走廊的昏暗,是明亮的,恍若白昼,这是一个玻璃房,屹立于皇宫的最高层,脚下的城市灯火通明,星罗密布,夜幕上的每一颗星辰也可以看的清楚。

玻璃房内是有着抽湿器和暖气,将空气中的温度维持在最佳状态,所有植物都是被精心呵护着,没有一丝凋零的迹象,每片叶子都蕴含着生命涌动的痕迹,翠绿的颜色几乎是占满了整个玻璃房,凤尾蝶栖息在白色的花朵上,收拢着自己的翅羽,已经入眠,没有发出一点声响,似乎害怕吵到谁。

然而在花丛之中,还吊着一个网制的白床,从顶端的天花板一直延伸到下方,而网中是坐着一个金发少年,他的年龄看起来并不大,大概也只有十几岁,脸上还带着小孩子的婴儿肥,白瓷般光滑的面庞在灯光下泛着点光,粉扑扑的面颊更是让人忍不住让上去掐几下,他的呼吸一起一伏,他阖着眼,似乎是睡着了,一身洁白的宽松衣袍,边角是用金丝勾勒出复杂且神秘的花纹,脖颈,手腕,脚踝上,都缠绕着黄金打造的饰品,闪烁着瑰丽夺目的光泽,就像是在丛林之中诞生的精灵,不可亵渎。

虽然美丽,但也宛若枷锁一般,将这只精灵囚禁于此,那个站在门口的男人也是屏住呼吸,生怕打扰到对方,推门的动作都是蹑手蹑脚。

 

这不是第一次见他,但是每次见面雷蜇都有点恍惚,生怕吵醒的那个在沉睡中的少年,他缓缓靠近那人,他金色的发丝宛若上好的冰丝,柔顺的垂落在他身上的白袍之上,给予人一种不可侵犯的味道,但好像又极为容易破碎。

“你也长大了,金。”

这位雷王星皇太子站在熟睡少年的身侧,他的手指在空气中勾勒出了那少年的轮廓,他的唇角微微向上扬,鸾紫的瞳眸中有着说不出的笑意,是浸染到灵魂深处的,但同时又令人不寒而栗,就像是毒蛇看到自己中意的猎物一样,他的声音低沉,是说不出的沙哑味道,“明明当年见到你的时候你还是个没成熟的小家伙。”

他的手指想触碰那张肉乎乎的面颊,可是还没触碰到那张面颊,一只手却是比它快了几分,一把握住了那只即将靠近金面颊的手。

“我记得这儿可不是你该来的地方。”

冰冷到就像琴弦上冻结的寒冰,只是轻轻一拨,就可以感觉到上面掉下来的冰渣,制止的人是有着和那人像是的样貌,可是相比之下还是稚嫩了几分,他脸上流露出一个狡诈的笑意:“对吧,太子殿下。”

雷狮难得用敬称称呼对方,可是其中的嘲讽味道是异常的浓厚。

 

“他原本是你的长嫂。”

雷蛰听到他的话,冷眼看着那个对自己炫耀的弟弟,关于这件事他还真的敢说,在登格鲁星送上年幼的圣子结姻,父皇原本是想将金许配给长子,也就是自己,可是父皇宠爱自己那个愚蠢的弟弟,在雷狮的话语下,那个外来的圣子成为了自己的弟媳,将原本属于自己的东西夺走,这是雷狮常见的作风。

“那只是‘原本’,现在他只属于我,雷蛰。”

“现在的你是在窥视自己的弟媳吗。”

雷狮手中那只手甩开,像是甩掉了什么脏东西,他将那个金发小少年护在身后,他虽然比雷蛰矮,但是气势上却不逊于对方,他知道那家伙一直在想什么,但就是知道他在想什么,才是不愿他靠近那个孩子。

 

“雷狮,不是你的东西,永远都不会是你的。”

雷蛰揉了揉自己的手腕,俯视着那个比较矮的雷狮,没好气的哼了一声,甩手便离开了,但是在离家那时候还是在他身后的少年身上停留了几秒。

“你抢走的东西我迟早都会夺回来。”

太子之位也好,这个小鬼也好,只能是我的。

 

吊床上的小少年轻哼了一声,他似乎是被刚刚耳边吵闹的说话声吵醒了,他揉了揉睡眼惺忪的眼睛,星彩蓝的眼眸被附上一层朦胧的色彩,他眼神无法聚焦,但还是可以看清那个站在自己身侧的人。

“雷狮殿下?”

金的声音轻轻的,软软的,糯糯的,浸透人心最柔软的地方,只是单纯听着就感觉被治愈,他从吊床上上起身,原本肩上的发丝也是因为他的动作滑落,在胸口处晃荡了几下,他看清那个站在自己眼前的人,这样喃喃着。

这个时候雷蛰已经离开了,有或者说雷狮的身子挡住了那里离开的背影。

“刚刚我好像听到殿下在和谁说话?”

金歪着头这样想了想,他睡迷糊的时候好像听到太子的声音了,不过他环顾四周,好像这里只有雷狮一个人。

“睡迷糊了吧,小鬼。”

雷狮没忍住弹了下他的额头,确认身后的人离开后他才抱起了对方的身子:

“这里一直只有我一个人,刚回来就看你躺这里睡着了。”

 

“因为在等你啊。”

金下意识揽住了雷狮的脖颈,抱紧了他,怕自己摔下去,显然这个亲昵的动作是取悦了雷狮,金脸上的笑容有点傻,但是看起来更是可爱。

“那也回床上去睡着。”

雷狮揉了揉他的头往里间走去,脸上是和刚才不符的温柔,他的头埋在金发少年的脖颈处,深吸了一口他脖颈处的味道,和阳光一样,金也是享受的从他脖颈处蹭了蹭,也没有想太多,脑子还是睡懵了的那种,确定抱着的是信任的人也就抱着他迷迷糊糊又睡了过去,没有注意到自己抱着那人的眼神,炽热的,仿佛可以将眼底的一切都灼烧,但还是被对方很好的隐藏下去,再眨眼之后,眼中的疯狂入潮水一般褪去,一点都不留,只有平静。

巨螯蟹喜欢将年幼的伴侣豢养在怀里,一直等到伴侣成长至成熟,再“拆之入腹”。

雷狮决不允许自己的猎物被人夺走。

 

2

在皇家工作仆人都知道雷家人气质不凡,他们骨子里都有着一种莫名的拒人千里之外的味道,没有人敢和他们过于靠近,可是他们身边却有一个金发小少年,他的年龄比三皇子雷狮还要小上三四岁,个子不高,小小的一只,可以轻轻松松抱在怀里,他脸上总是洋溢着可以温暖人心的笑容,他内豢养在一个玻璃房内,他似乎永远不只忧愁是何物,对任何下人都是用平等的态度对待。

他是登格鲁星最年轻的圣子,他有着纯净的神力,是被创世神选中的人,他可以代替所有人与神沟通,而神都会回应着他的祷告,他可以带给周围所有人祝福,是不少人窥视的对象,登格鲁星将他献给雷王星也并不是单方面的联姻,而是希望可以借助雷王星的力量来保护它们的圣子,因为联姻的原因,雷王星和登格鲁星两国也可以互帮互助,一起抵御外敌。

 

“雷王陛下,条款就按照上面所说,我希望可以遵守我们的约定。”

金发女人坐在谈判桌的一侧,她将已经整理好的合同推了过去,她湛蓝的瞳眸盯着那个在谈判桌对面的男人这样说道,而在她身边是站着一个和她有着相似外貌的小男孩儿,他拽着女人的衣角,整个人缩在她身后,小心瞅着那对面的那几个人。

雷狮和雷蛰就站在父皇的身侧,他们对合同没兴趣,真正感兴趣的是这位登格鲁星的圣子,他的眼睛很好看,在雷王星这个庄严的环境中,这样干净清澈的眼神足以吸引人的注意。

“金不仅是圣子,同时也是我弟弟,虽然我们登格鲁星战力不足,但是宇宙大部分燃料和矿石都是由我们那儿产出,希望雷王陛下可以好好照顾他。”秋这样说道,话语虽然温和,但是其中威胁的味道还是可以读出来,她平时最心疼的就是自己的弟弟,如果他出事,她绝对不会让雷王星好过,要不是看在现在只有雷王星可以保护金,自己也不至于这么被迫。

“我明白秋大人的担忧,我们会好好照顾圣子。”

雷王面色慈祥,他点头这样说道。

 

那是雷蛰第一次见金,那个羞涩的孩子一直将自己的存在感降到最低,可是越是想藏起自己,越是引起人的注意力,他星彩蓝的眼眸在那儿无措的眨了几下,四目相对,年幼的孩子看着自己,然后对自己弯起了眼角,他小心的探出头。

他嘴巴一张一合,雷蛰可以读出他对自己说了什么,是在和自己打招呼,在读懂那孩子说什么后,他脸没忍住脸红了他,那孩子也是冲他笑了下,又缩回了他姐姐的身后,只露出那一眨一眨的圆溜溜眼睛,雷蛰没忍住咳了一声,眼睛是看向了别处。

这就是他父皇昨天和自己说的,即将成为自己未来将共度余生的人。

他本来是拒绝了,让自己娶一个从未见面的人他是真的不能接受,可是今天见到这个小家伙,如果是和这样的人在一块儿,好像也不错。

 

“太子殿下的话——”

金看了下周围站着的那两人,最后他的视线落在了那个围着围巾的少年身上:“是这位吗?”

那位鸾紫少年不是别人,正是雷狮,他看着秋,然后别过头看向了自己,他故意拉长语调在那儿说道:“您说的是我兄长吧?是那位哦?”

雷蛰明白雷狮这是对他的挑衅,是的,在所有人眼中,这个人就是比自己更适合做雷王星的王,就连一个外来人也……

想到这儿,雷蛰莫名其妙有点不爽。

“非常抱歉,太子殿下。”

秋将目光从雷狮身上抽离,转头看向了雷蛰,大概是两个孩子看起来,那位三皇子殿下给人感觉会更可靠一些,虽然比常人多了几分傲气,没有过多的稳重感,可是她感觉的出来,他有足够的能力去守护自己身边的人,不过既然一开始就说好是太子,单方面毁约也不太好:

“或者我现在应该称呼您为——”

雷蛰被秋看得有些紧张,掌心中都不自觉渗出少许汗液,手掌都有些打滑,这是他少见的紧张,又或者说像是见家长的那种紧迫感。

只是秋的话语还没说完,一旁雷狮的话便再次响起,打破了那两人的叙述。

 

“父皇,请把这位登格鲁星的圣子给予给我。”

雷狮在秋即将脱口而出的词前这样对他那位宠爱自己的父皇说道。

“雷狮,这种事情不可胡闹。”

虽然雷父宠爱雷狮,但是在这种场合,他也是有些尴尬,毕竟最开始在合约上说明是将圣子许配给太子,突然毁约……

 

“我只想将我弟弟交给可以保护他的人手上。”

秋看向那个突然发话的雷狮,她注意力重新回到了他的身上。

“只要是您希望,您弟弟绝对不会有任何人来打扰。”

雷狮对于这个金发小孩有着异常的执着,仿佛就是打心底想要收归自己的麾下。

 

“我能相信您吗,三皇子殿下?”

秋看着那个年龄偏小,但是气势上已经不输于雷王的人。

雷狮走上前,将那个小鬼从秋的身后拽出,然后抱在自己的怀中,他似乎是下意识的揉了揉他的头,道:“我和圣子一见如故。”

金砸吧着眼看着雷狮,显然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但是他并不抗拒,只是歪着头看着那个将自己抱起的人,然后笑了下,整个人就像个小太阳一样,秋和雷王看着金并没有拒绝雷狮,两人相视一往,只是四目相对,就已经有了无形的语言形。

 

“既然秋大人没有意见,那雷狮,接下来就由你照顾圣子,不可出任何纰漏。”

雷王在和秋达成共识之后这样说道。

“是,父皇。”雷狮点了点头,在他将那小少年抱紧的时候,雷蛰感觉有什么东西兄自己心间上挖走,明明他才是太子,他才有能力保护圣子,父皇已经偏心到如此地步吗?

 

3

雷蛰是不会放弃金的,他看中的猎物还没有到可以逃走的地步。

因为金是圣子的缘故,他一直被雷狮保护在一个玻璃房内,因为登格鲁星鲜花和植被稀少,金鲜少看见大片的绿植和花卉,所以他在这个玻璃房内也是十分兴奋,他也不拒绝雷狮让自己呆在这儿,每周也会去教堂祷告,为雷王星的人祈福,其余时间就在里面和仆人玩一些棋类游戏,或者在玻璃房内吃点新出炉的糕点,这样的日子持续了三年,金从最开始见面的时候已经高了不少,脸上的婴儿肥也减了很多。

“这是卡米尔新学会做的糕点,我顺路带了一份过来。”

雷狮将一盘椰丝糕递到金发少年的眼前,原本还在玩魔方的金在看到眼前那份椰丝糕的时候,眼睛也是在下一秒“噌”的亮起,他盯着那盘糕点的时候眼睛都是像落进两颗小星星。

雷狮看着他那模样,唇角也是少年勾起一个微不可觉的弧度,他捏起一块糕点,在他面前晃了晃,金的眼神就没在移开糕点上,看着那香喷喷的椰蓉糕,口中的唾液不断往下咽,他盯着那块糕点,活脱脱就是盯见了吃食的团鼠,眼睛中都是写满了‘给我吧给我吧’这几个字。

几块糕点就能把这小家伙收买,未免也太好骗了些。

雷狮想到这儿不知道为什么,就有点不爽,这么好骗以后被人骗走了怎么办?

雷狮把那块糕点在金面前晃了晃,然后在他期待的目光下,丢进了自己的嘴里。

金:“……”

某皇子微笑的看着他,看到这块糕了吗?是我的,不给你。

金意识到自己被骗后,他鼓起腮帮子,绞尽脑汁想到可以骂人的话,可是从小就被秋教导的好孩子又怎么会骂人。

“骗子!不理你了!”

金气鼓鼓的扭过头,不想理那个抢了自己糕点的人,他想抢过雷狮手中的糕点碟,可是却被那人举高,让他整个人趴在自己身上,小小的一只贴在自己身上。

 

“又没说不给你。”

雷狮失笑,想递给那个小家伙,可是还没递到他的嘴边,突然一块糕点就塞进了金的嘴中,金眨了眨眼,端着盘子的雷狮肯定不是那个塞自己糕点的,那么就是别人了。

“三皇子这是连糕点都给不起吗?如果给不起那就来我那儿拿啊,你大哥那儿糕点可是多的吃不完。”来人正是雷蛰,他从雷狮举高的碟子中取出一块糕点塞进了金的口中,而那话不仅是说给雷狮听的,也是故意说给金听的。

 

“太子殿下那儿有很多糕点吗?!”金听到糕点的时候眼睛更是放光,他嚼着雷蛰给自己递过来的椰丝糕,也是没客气,张大嘴就是一口咬了下去。

“只要金想吃,随时可以来我那儿。”

雷蛰礼貌回笑,额前的刘海挡住了半边面颊,可面颊上的温柔还是让人不可忽视,他从那碟中在拿了一块椰丝糕递给那个小家伙。

 

“谢谢太子殿下!”

金边嚼着椰丝糕,边这样道谢,星彩蓝的眼睛都是笑的弯弯的,他伸手想将另外一块糕点也收了,可是手还没够到,就被某人抱进了怀中,阻止了他那糕点的动作,顺手将那只伸过来的手挥开。

“太子殿下客气了,但是不劳您费心,金的吃食还轮不到我大哥来照顾。”

雷狮冷声,显然对于这个经常不请自到的人没有任何好感。

 

“金也算是我弟弟,你照顾不好他,我作为大哥有义务照顾他。”雷蛰这样回答他。

“你弟弟?”雷狮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他笑出声,虽然是笑着的,可是话语中嘲讽的以为很明显,他道:“恐怕不只是弟弟这么简单吧?”

金边吃着椰丝糕边听着那两人的对话,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在空气中嗅到了硝烟味儿,而且两人语气都不太好,是生气了吗?

 

“你们要吃椰丝糕吗?很好吃的!”

金绞尽脑汁也只想出这句话,试图来打破那尴尬的气氛,如果是别人这么做,这两人即将火山爆发的人一定会把他丢出去,可是换做这位圣子就不一样了,面对金拿着一块糕放在那两人即将吵起来的两人中间,果然是将那两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块糕点上。

“……雷蛰我劝你放弃你脑内的想法。”雷狮只是看一眼就知道雷蛰脑中在想什么,他率先出手抢夺那块糕点,可是雷蛰又怎么会给雷狮这个机会,凭借着年龄优势,他还是压制住了雷狮,将那块即将被那人坑走的糕点握住。

“那是金给我的,你要吃,手里不是还有一碟吗?你抱着那碟子慢慢吃。”雷蛰皮笑肉不笑的在那儿说道,手上的力道没忍住加大了几分,四目相对的空气中都可以听到“噼里啪啦”的电流声。

雷狮和雷蛰抢金递过来的椰丝糕,两个人为了争一块糕都快互掐起来了。

金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好像看起来关系更差了,他看了眼手中那块还没吃完的椰丝糕,然后淡定的放在自己嘴里。

 

最后那块糕点还是在那两人的抢夺中光荣碎裂了,事后回去,雷狮和雷蛰都派人送来了一大批的糕点给金,整整在茶几上堆起了一座小山,金吃着糕点,不明白那两人之前为什么吵的这么凶,但是送的糕点还是很好吃的。

一旁的女仆看着自家吃着糕点,神经大条的殿下也是叹了一口气。

小殿下什么都好,就是感情迟钝了些,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察觉到两位殿下的心意,这样发展下去也不是办法。

 

4

雷蛰坐在椅子上,把玩着酒杯中的殷红液体,看着透明玻璃中液体折射出来的痕迹,他眉宇紧皱,显然心情不是太好,他目光看向了一侧的照片,是一个白袍的金发少年在那儿对着镜头打招呼,这是他一次趁金在祈祷时不注意的时候拍的,金色的发丝在阳光的穿透下显得透明,星彩蓝的瞳眸中正倒影出拿着手机的自己,他看到自己露出一个绚烂的笑容。

圣洁的教堂,五彩斑斓的琉璃上,阳光从透出的那一刻被染上了各样的色彩,映照在他身上,他身上的白袍都被染上了不一的色彩,那一刻说是神灵降临也不足为过,他踏着圣洁之光而来,他的手搭在那虔诚跪拜在自己面前的祷告者,为他们吟诵永生歌,他的声音富有奇特魔力,似乎可以将一个人的魂魄勾走。

前来教堂祷告的人都是病危之人,善待每个人,他对每个人都是温柔的,他每次都是由雷狮亲自接送,他也会派卡米尔在金身边,总体来说雷狮是将家中那个小鬼保护的很好,因为金真的很可爱,不知不觉中,自己已经从一开始想抢走对方东西的想法,变成了想去占有对方。

两人都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喜欢上了那个人儿。

雷蛰真正喜欢金并不是最开始的初见,如果初见是懵懂,真正让自己动情的是一次自己自己从圣空星开完协议回来,那时候圣空星难缠的厉害,到后来药物贸易那块都是一分一分降价,争取为雷王星收获更多的利益,希望今天这件事可以让父皇刮目相看了。

那时候一直在会议室谈判,已经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长时间的缺少糖分,自己有些低血糖,走路都有些摇晃,他不太想让人看到自己狼狈的模样,就遣散了侍从,自己一人摸索会房间,打算好好休息下,明早再去见父皇,可就在自己打开房门的时候,他就看到了本就不应该出现在这儿的排爆少年,他正端着一碗红糖锅糍站在那儿,空气中都是同堂和锅糍的糯香味,他愣愣的看着自己,大概是没想到自己会突然回来。

“你怎么在这儿?”

雷蛰不诧异才是奇怪的,毕竟金很少会单独出来,基本都是有人跟随,这次突然出现在自己房间里还是意外的,他咳了几下,隐藏起自己眼中的诧异:“已经夜深了,你先回去睡吧。”

他扶着门框进来,脚步还是有些踉跄,他半个身子都是靠在门框上,身上的大部分力量都分散在了门上,额前的深紫发丝遮住了半边眼,顺带也遮住了眼底的情愫。

“是不是哪儿不舒服?”

金感觉到那人的状态不对,他将那碗红糖锅糍放下,他小跑过去,凑到雷蛰的面前,他的眼中有着少许担忧的味道,他身体贴过去,星彩蓝的瞳眸仔细瞅着对方,试图从他身上看出什么异样。

 

“我没什么大事。”

雷蛰挠了挠头,但是并没有躲开他,只是红着脸,身子僵硬着,他能闻到对方身上传来的加沙花的味道,他靠在门框上,冲着他露出一个微笑。

“可是你的脸好红,是不是发烧了?”

金可不信自己的这番话,他凑上前,因为个子相差过大的原因,金每次都要抬头才能和自己说话,这次凑上前,他直接揪住自己的衣领,一口气就是往下拽,紧接着,眼前是放大的湛蓝瞳眸,容纳了宇宙众多形成,将所有美好都交融在其中,温热的体温贴在额顶上,雷蛰心跳漏跳了一拍。

太近了,近到可以感觉到对方贴在自己面颊上的呼吸,轻轻的,就像羽毛扫过自己的肌肤,自己面颊上的绒毛和对方一起蹭动着,痒痒的。

“没发烧啊,可真的没事吗?要不要找御医看下?”

没有察觉到体温的异样,但是对方面颊可是愈发的红了几分,金想出去找御医帮忙,却被雷蛰拉住了,阻止他前去。

 

“确实不舒服,不过不需要御医,如果可以的话,今晚可以在这里陪我吗?”

雷蛰也是突然升起了想要逗逗他的意思,他单手揽住了对方的腰身,让对方更好的贴近自己,纤瘦的腰身只是单手就可以握住,拉近了两人的距离,金惊呼了一声,似乎是没想到对方会突然这么做,他慌乱的看着自己,一下子手足无措。

“太,太子殿下!请别这样!”金僵着身体不敢动,他试图挣扎了几下,可是很快就被人按住。

 

“留下来陪我不好吗?”

雷蛰声音柔和了几分,这个高傲到自负的人也有一天开始学会放下身段,他的呼吸也都喷洒在那细长的脖颈处,只需要低头,张嘴,就能咬下那节细嫩的脖颈。

“太子殿下今晚吃好宵夜还是好好休息吧!我先走了!”

白袍少年推开对方,倒退了几步,在叮嘱好这些事宜后便快步离开了。

雷蛰想伸出手去抓住对方,可最终,那人影也只是从自己的五指,消失在长廊的拐角处,雷蛰没有上前去抓住对方,他只是看向了那人给自己送过来的红糖锅糍,热乎的,他端起来喝了一口,甜蜜的红糖甜味儿混杂着锅糍的软糯,入口即化,温度有些烫,嘴巴好像有点烫开了,雷蛰能感觉到舌尖的刺痛,可是他没有管,只是一点一点将碗中的夜宵喝干净。

太甜了。雷蛰在喝完之后拭擦了下自己的唇角,没忍住这样想。

但是这味道他这辈子都不会忘记。

 

雷蛰回味着口中葡萄酒的涩味,不知道为什么,满口好像都是那红糖的甜腻味道,他回过神,看向了自己手边的密报,他眯起眼,淡淡扫视了上方的内容,唇角勾起一个若有若无的笑意,之后随手将那份密报在煤油灯上点燃就扔进了一侧的香薰炉内,看着那火焰一旦一点吞噬那份密报,将其烧成灰烬,他的视线才从上方离开。

雷狮,你想玩,那我就陪你玩。


+++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969)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