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从上海一瘸一拐回来啦!睡了一整天才开始拍照repo!(请各位原谅我的直男摄影和土味排版

这次cp26的all金一条街完美落幕!以前对于all金举办一条街的事情是想都不敢想的!现在举办起all金一条街是真的开心到飞起来!忙活了半年多也算是得到回报了!我们all金也是有一条街的了!!!!!!

这次一条街和很多老师都交换了无料!收无料收到手软系列!而且无料都好美貌!我可以吸好久!!!!!

all金的老师们也都超好看!!都是漂亮/帅气的小姐姐,就我一个穿着老年拖鞋和老年外套在那里蹦迪,感觉拉低了整条街的格调hhhhhhh

虽然cp一条街很忙碌,中间身体状态也不太好,就差被朋友按回酒店床上休息,但是中间陆陆续续收到了很多粉丝的零食和祝福让我感觉瞬间精神百倍!还能再战八百回合的感觉!

当然除了零食和祝福,还有不少小可爱数落我身体不好还疯狂吃薯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薯片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非常感谢各位小可爱的零食!!!!你们送我的这一床零食够我吃一段时间了wwww(零食是直接一大箱寄回家,被家里人看到还以为我去超市打劫了hhhhhhh

下次和大家见面就是八月的all金茶会了!开始有点小期待!因为疫情原因,很多小可爱不确定能不能来参加茶会,所以茶会门票现场也会设立!价格不会变化!各位小可爱不用担心买不到票!!!!

以及,我还要吃薯片(被打

评论(29)
热度(48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