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算是2017.6.30-2019.1.9的总结了,以前都没写过这种东西,看到朋友都在写年度总结,那我也来写一个吧。

正式入驻lof是2017.7.1的时候,我现在还记得我在2017.6.30的时候刷到读然老师的《深夜诗人》手书,被作画惊艳了,然后就立刻去刷了《凹凸世界》原著,不管是制作还是剧情都很戳自己的萌点,加上在此之前自己刚刚受刺激,整个人浑浑噩噩的出来,不知道之后应该怎么办,可以说是凹凸圈收留了当时迷茫的自己,最开始2017.7.1创作的就是all金的《凹凸家庭》小中篇连载,也就是现在all金《家里五个哥哥太任性》长篇的最初原型,这个连载到现在都还没写完,毕竟这篇我花的心血真的很多,剧情不会太简单,也不止几十万字,写这篇长篇连载可以说是我最开心的时间了,创作过程也认识了许多老师,朋友。

平时自己也会零零散散试着创作小短篇,不得不说会写短篇的老师真的很厉害了,我是完全不擅长写短篇,大概还是长篇适合我吧!(自己还是在经常尝试写短篇

然后这么一写,就写到了现在,八九十万肯定是有的,当然其中也夹杂了不少别的番剧,比如说刺客伍六七,名侦探柯南,YGO,弹珠传说,宋代足球小将这些杂七杂八的同人文,也和亲友一起参与制作了很多本子,做了很多为爱发电,亏本往死里亏的合志,过程不算太顺利,也在亏钱,但是大家弄的都挺开心的。

创作过程中也非常感谢那些lof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了,没有你们我大概也无法坚持下去,粉丝列表的ID我能记的我尽量会记下来,这次新年我也不知道怎么感谢大家了。不过硬要说的话,可以说从2018年的九十月份就开始筹备起了这份新年礼物,最后还是选择了随机选了几个关系比较好的朋友写了些信,送了一些自己手工做的毛衣链和耳饰,随机塞礼盒里了,另外杂七杂八的吧唧钥匙扣糖果也随便塞了,你们能收到什么其实我也不太清楚哈哈哈哈哈(二十几个快递费和二十几封信简直要我命),没有收到礼物的朋友,绝对不是我把你当外人,而是我实在是没什么时间了,刺绣速度真的快不了,而且礼盒包装费和邮费我也实在是顾不过来,如果之后还有什么重大节日我再给大家寄吧!

感谢你们大家这一年多的陪伴,2019年的目标就是把三本砖头本雷安,柒七,all金,搞出来了,别的个志2019都不会出了,但会参一些合志本,今年也是努力创作的一年!会争取给你们带来更好的作品!!!!(笔芯)

PS:最近醉心于养娃,我家的娃是不是超可爱2333333333其实还有维克托和勇利的两个娃,下次有机会可以拍给你们看,柒哥和阿七的两个娃还在定制中,需要过段日子才能见到(笑)非常帅气可爱的!

PPS:不太清楚暴力的快递会把礼盒压成什么样,所以,先给你们看看礼盒的原本包装哈哈哈哈哈(扶墙)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