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这几天一直在忙cp的事情,毕竟明天就要出发了,忙到晚上才发现手机上有一条快递消息,该签收的快递都签收了,我实在想不出自己还定了什么东西。
出于好奇,我整理好行李箱磨磨蹭蹭下楼去快递柜取快递,我看到收件人的时候愣了很久,上面是写的是‘樱桃小姐姐’,我还是挺开心的,大概又是远方的朋友寄来的礼物,直到我看到快递单右下角的一行字-----
‘照顾好自己’
比起开心更多的是感动,这段时间忙cp的原因身体也不太好,看到这句话真的很暖心。
之后在房间里打开快递袋,看到里面的东西真的没忍住红了眼眶,差点哭出声。
里面放的是三十片暖手宝。
而且到的时间也很巧,是今天傍晚的时候,明天去魔都正好用得上。
我拆了一包捂手,真的很暖和,有这个的话我就可以安安稳稳幸幸福福过这个冬天啦qwq
在这里真的很想知道是哪个小天使给我寄过来的,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给我发个消息,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谁了!太感动了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