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灵魂衔接 上》【柒七/刺客同人】

你们兔子老师这几天连麦压着我将这篇柒七车写出来,这个女人太可怕了,白天还放下狠话,说我不开完这柒七车就要和我断绝关系,这个女人仗着我宠她她就无法无天了【指指点点】但谁叫我宠她呢? 

不过前戏多真的不能怪我对不对【乖巧.jpg】我就喜欢写前戏!

不打算挑战lof它老人家的底线,我怕了捂脸,如果看到错别字啊,句子不通顺啊,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意会下就行x

之后请让我们欢快嗑粮!!!!!

随缘补档

----------------

其余作品合集

评论(36)
热度(110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