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如果国庆节出去玩的话,一定要注意安全鸭!”

-------------

P1滤镜+P2原图【滤镜到底是哪个神仙发明出来的,对我们这种上色废的人太友好了!】

这是自设的原本服装了2333333,其实就是根据自己的日常装改编的,毕竟高端设计对我来说太有难度了捂脸。

再和你们说一件蠢事,左手我打草稿,到勾线,到铺底色,再到上阴影,直到整张画画完的时候才反应过来我那只手正反面画错了(手动再见)然后你们现在可以看到左手是各种粗糙。

【话说等我画完才发现,这两手势是不是有点........微妙?我是不是应该把'ok'的手势换成拳头(突然陷入沉思)】

评论(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