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来自一个文手无奈的阐述

仔细想了下还是没忍住想来网上吐槽一下自己这两天发生的事情。

我目前是实习兼职学习状态,就是帮助公司写写文案,管理网站后台这种,我进那个公司还没到一个月,然后就在昨天,boss下午回来突然问我做视频的事情,但是我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傻傻把b站上太太们的手书视频调了出来,之后boss就和我说,他接了人武部一个宣传动画工作。

我;?????

之后boss继续说,他是觉得我可以才接这个工作的。

......你代替我做了决定?我只说了我会画画不代表我精通!我SAI都还没玩透!还一上来就是做Ae,Flash这种高操作!BOSS,你还记得您的小员工是文手的事实吗?!你让我设计故事情节我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就微笑的看着老板问他事情定下来没有。

他说明天下午等人来了才能告诉我。

......这种事情你快下班的告诉我真的好吗?然后当晚我就去问了下阿夜怎么做简单的动图,阿夜非常温柔,截图+做标记+配以文字说明,一步一步帮我讲解怎么做简单的动图,她真的很天使!!

一个晚上基本没怎么睡,然后今天我熬到今天快下班的时候,那个人武部的人终于来了,是一个年轻的小姐姐,因为我们是开放式办公室,所以boss和她的对话我都听得到,之后小姐姐的对话没忍住让我笑出声。

她说,宣传动画也应该要五六分钟吧,因为上面的关系每一个视频给五六千块钱【这笔钱BOSS还要自己抽掉一些】,每个月都要弄个视频。

.......guo防,bu队很了不起么!就算真的是来约稿的,这个价格怎么看都有些过分了吧!!!

好不容易谈好,我之后问boss到底弄不弄这个宣传片,boss说,还没定,看对方的。

我以为不用弄了,结果,boss过会儿就说,你先画个片段,人物设计让她们看看。

我;?!!!!!

等等!刚刚不是还说还没定么?还让我画动图给他们?!

不是!boss!我真的只是个写文的!我一个未成年受不了你这样的对待!!!你们谁还记得我是个文手?!!!!!!让一个文手改行做画师,过分了好吗!!!!!

......教练!我现在学画画还来得及吗!!!!

评论(21)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