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T:凹凸是如何慢慢走入视线中的?

嗯……大概是希望重新有一个家,因为那时候我被名柯的人搞退圈了(那个圈子还是呆了七八年),闲来无事刷b站,看到凹凸封面的时候其实我是并没有想看的欲望,但是因为看到lof我喜欢的太太推了这部番还是去看了,然后点开第一季看到作品的画风,真香,一瞬间就入了!因为我个人是真的很喜欢这种画风的动漫!那时候是无关cp的,就真的感觉很好!直到丹尼尔的出现,丹金真的———(被捂嘴

后来才知道我嗑的第一对cp居然冷到骨子里了。

一直到现在,我入住凹凸的时间我都记得一清二楚,是在2017.6.30,一天把凹凸第一季刷完,然后2017.7.1开始写了凹凸第一个故事,也就是现在的长篇,然后这个故事一直到现在都没写完(爆笑

评论(2)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