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研究报告5《备用情人》【雷安/车/R/凹凸同人】

第二棒

时间:3:00

关键词:起床气【我觉得我手气太好了,居然抽到这么好写的一个】

这里酒厂代号.......你们猜啊?2333333其实我酒厂代号你们应该都知道的。

1.A公司上司雷xB公司秘书安

2.人物性格估计有些OOC,文笔废

3.信我,这篇真的是甜的,不是刀!!不是刀!!!不是刀!!!!!【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参加这次酒厂的七夕活动我怎么会发刀是不是?【拍桌起身】

4.大家可以尽情品用,最后也祝所有看到这篇文的大家,七夕快乐!【笔芯】

【点我看雷安两人在月光下畅谈人生】

------------

之后艾特下一位老师 @赐离甘下川,她非常好!【星星眼】

--------------

其余作品合集

评论(15)
热度(717)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