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幕色夜行》【雷卡/车/R/凹凸同人】

【我觉得LOF是不会让我发的,所以我非常明智的选择走外链。】

---------------

1.是陪兔子参加‘2018魔都雷卡only茶会’而诞生的无料本,昨天本子交换完今天就磨磨蹭蹭发出来混更,最近快被稿子压死了【窒息】

2.关于这次公交车py我有话要讲,这次是兔子的点梗文,不关我的事,我只是负责写而已。(试图推卸责任)为什么我那时候这么嘴欠问了她想看什么py(窒息)

3.至于这次的书名……是在和阿幕讨论书名的时候突然想到了她的ID,很好,在商讨下就叫‘幕色夜行’了,我觉得阿幕那时候应该想拍死我,往死里拍那种,但是你们就真的不感觉这四个字和这个题材很配……(敲)

4........最后还是非常感谢兔子陪我参加了,一般没人陪着去陌生的地方多少都会结巴来着,所以你们想看我结巴可以等我一个人去茶会的时候再......【喂!】

--------------

其余作品合集

评论(23)
热度(966)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