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终点》【茄番/游戏王同人】

其余作品合集

西方的余晖,那是是死者的国度。端居云巅的太阳拉神散发着这一天的最后一刻光辉。这高贵的神向前而行,进入了摩奴之地。

地平线线上延伸出着已经萧索的枝条,他们被漆黑色的墨水所勾勒着,张牙舞爪都模样似乎随时随地都会会从中爬出,勾走无能的孩子(这里指的是邪恶的幽灵)。

在这幅黄昏色的背景图里,还有两个在半空中游荡的人影。

“游斗……你说我们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呢……”

少年就这样双腿勾着栏杆,倒挂在上面,红绿相间发色因为重力向下,时不时摇晃几下,从远处望去真的会以为他是倒悬在半空中,就像幽灵一样。

以往都被翠绿色发丝遮住的的红色眸子呈现在空气中,倒映着天际的的余晖,有种橙汁与草莓汁相混合的模样。

从口中吐出的话语似是平常,但更多的,是落寞。

娱乐决斗上神采奕奕的模样就这么被风中的尘埃所蒙住,灰红一片。

曾经光彩,不复存在。

"大概……"

身旁的紫黑发少年的身体已经呈现半透明的模样,额前的的刘海在昏色的夕阳下微微泛着紫色的光亮,发下的灰黑眼眸专注的注视着那个倒挂在栏杆上的少年,口中吐出的话语也是与以往不同的不稳。

“……我也不知道……”

他也不确定,这种所谓的因素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自己的灵魂会存在于他的内心。

为什么会与他共用一副身躯。

为什么心中的那抹黑暗的力量越来越强。

……

这些,他无法解释。

两腿叠交地飘坐在夕阳中,他的视线是自己也没有觉察到的晦暗与哀沉。

自己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早该消失的灵魂而已。

“游斗,你在想些什么。”游矢察觉到这个与自己相伴已久的伙伴情绪开始不稳。

双腿勾紧栏杆,利落地一个翻身,红绿相间的发丝就这样划过昏色的天空,宛如飞翔过的彩翼,在空中留下柔和的弧度。

胸前的晶蓝挂饰随着大幅度的起身动作在胸前摆动。

摆动吧,渡过悠长的的河流,远方的芦苇之地将是你回归的终点。

他石榴色的双眸一眨不眨地看着他,似乎想要进入灵魂的深处。

“在想些什么?”

游斗重复了一句那人的话语。

自己在想些什么?

啊啊……自己刚刚在想些些什么呢。

刚刚脑中所有的问题似乎一下子被扔进粉碎机。

忘了。

已经忘了……

无论怎样,起码现在是祥和的不是吗。

起码他们还可以一起坐在暖烘烘的草地上吃着便当。

起码他们还可以一起在动作场地上进行着娱乐决斗。

起码他们还可以一起在闲暇的时候互相调侃几句。

……

这些,已经够了。

死人本就应该回死地,但是现在自己还存在于这个世界上,这就已经足够了。

“没有哦!什么都没有!”含笑着用已经无法接触实体的手放在他的发丝上,即使手下方空空如也,但他也可以想象的出那发丝的细腻触感和温暖的体温。

灰色冰山的眼眸中闪着一点光泽。

他可以感觉地到。

这份温柔。

这是一份独属于他的温柔。

“游斗!”少年听到这话鼓起了腮帮子,整张小脸都皱在了一块,怎么看怎么可爱,“我又不是三岁半的孩子!”

“啊。是吗?”眉头渐渐舒畅,宛如清晨的三叶草,正在慢慢迎接着新的一天。唇角十五度勾起,和他在一起后,自己的笑容也不知何时变得多起来了。

隼曾经也说过自己再这样皱眉皱下去,就要提前成为一个老头了。

空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融化,融入了这片昏色的天空。

只要能这样待在你身边……

哪怕只有一秒。

远方的斜晖已经如潮水般褪去,萧索的枝条也渐渐融入墨色的黑暗,拉的生命在今天已经结束。

END


评论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