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果蔬和海鲜的家族会议》【六代同堂/游戏王同人】

其余作品合集

某表海星:“你们说这回像谁……”

 

某番茄:“我觉得他比较像游马前辈啊!简直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某水母:“真的诶!”

 

某螃蟹:“恩,很像。

 

某龙虾:“啊啊……好像是有点像。作画的那个人又偷懒了?”

 

某王海星:“游马,是你儿子吗?

 

某龙虾:“怎么可能啊喂!我还未成年啊!”

 

……

 

六代同堂,而被夹在中间的恰好是我们刚来的六代君。

 

“等……等等!前辈!”

 

藤木游作对于前辈们的行为有些头疼,作为一个刚来的家族成员,他实在是有些不习惯前辈们如此的……热情款待

 

藤木游作的性格本身就有些保守谨慎,被这么一对待,有些不知所措。

 

再加上某个前辈凑到自己脸颊前,近到彼此可以听到对方的呼吸声,那双棕黑仿佛能看穿一切的眼眸仔细地打量着自己,从发梢到下巴,一个地方都没有漏看,少年不习惯被这样看着,不自在地别过头,脸颊微微有些发烫。

 

“十代前辈……......还没说出‘不要这样’的时候,那人率先开口了。

 

“其实你和游星也有差不多的地方啊!”游城十代在打量过后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藤木游作立刻被转移重点:“哈?”

 

“你看哦!”游城十代抬起手扯了扯藤木游作头上的那几撮蓝色发丝,笑一个孩子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一样,说道,“这好像和游星一模一样啊!”

 

一段时间地寂静之后……

 

“诶诶!被你这么一说我也感觉到了诶!真的和游星君一模一样诶!”武藤游戏眨着一双紫罗兰色的大眼睛,睫毛就在那空气中一颤一颤的仔细打量着两人。

 

只不过不动游星的头上角稍微大了一些,只要稍微小一点就是游作君的发型了啊!

 

“所以说……其实游作君其实是我们大部分人的结合体?”亚图姆摸了摸下巴,整一沉思状。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吧……恩……”某番茄动了动头上的那绿色的枝叶状呆毛,石榴石的眼眸水灵灵的,干净的彻底,就在那微凉的空气里一闪一闪的,就像天边的繁星一样耀眼

 

“诶~又有新的家族成员了嘛~”紫色分叉刘海的紫甘蓝少年喝着刚刚路过奶茶店买来的薄荷冰奶,眼角微微上扬,怎么看都有一些狡黠,宛如狐狸一般

 

“我说游理!人家可是刚来的!小心不要把他吓跑了。”某香蕉拎着刚刚扫荡打折商店得来的几大袋的东西,遮住了他大半个人,语气有些不悦,“还有,快帮我拎一点东西啦!累死了!你可以一路什么都没拎啊!”

 

游理吸了一口薄荷冰奶,甩给他一半月眼,故意拖慢语调说着:“不~要~”

 

“游理,你还是帮个忙吧。”某芋头摸了摸头,无奈笑了笑,看着这欢喜的两人组合,半开玩笑地说,“不然他累死了之后就没人帮你拎东西了。

 

游理听到游斗的话轻微地“啊!”了一下,然后放下奶茶,一脸严肃,“对啊!他累死了就没人帮我拎东西了啊!

 

转头就是对身后的游吾说道;“……游吾,出于好心,我帮你拎一袋!”

 

游吾白了他一眼:“……你可以滚了。”

 

鬼才会接受你这份伪装的善意。

 

说白了不就是想从我这台纺织机上榨取利益么?只不过用多了就会减少使用期限。

 

“对了,你们这次又去扫荡了些什么回来。”亚图姆双手抱胸,视线停留在狼的那三人身上,打量着拎着大包小包的那两人,有些好奇它们一群人又扫荡了些什么回来。

 

“啊!今天减价的东西特别多!所以我就多买了一些!足够我们几个人吃一个星期的了!”游吾一说到买东西,整双眼睛都在发光

 

反正钱什么的K社都会用一张黑卡帮他们搞定一切生活开销。谁叫海马那家伙总是不长记性,和亚图姆玩游戏玩输了N次还是上来继续玩。

 

输了随手就是一张黑卡,土豪的世界啊......我们不懂。

 

“你们知道吗?今天的螃蟹和龙虾超便宜的!所以我就买了一打哦!等等就让游斗去做菊花螃蟹和麻辣小龙虾吧!听说特别好吃!游吾得意地说着刚刚在百科上搜索到的菜谱。

 

只要有食材,游斗那家伙在,都可以将网上的菜式还原成现实,甚至有时候还会比原来他们做得更好吃!这绝技可是一般人怎么学都不会的啊!

 

听到这话的两人---

 

不动游星;“……”

 

九十九游马;“……”

 

真是躺着也中枪的两人。

 

榊游矢拍了拍两前辈的肩膀,示意他们不要太伤心。

 

“啊!对了!差点忘了!”游吾拍了自己的脑袋瓜子笑得开怀,“还有一碗番茄蛋花汤!再撒上一点葱花就超好喝的了!”

 

榊游矢;“……”

 

不动游星和九十九游马就拍了拍某人的肩膀,给予回礼,礼貌什么的还是必须的不是吗?

 

“啊啊啊!还有紫甘蓝沙拉哦!”游吾继续作死地补充道。

 

“噗咔!”

 

突然有什么东西突然爆开,再仔细一看,是游理手上的那只喝了一半的薄荷冰奶突然被捏爆了,他的脸色意外的精彩,虽然是在笑着,但是浑身都‘嘶嘶“地散发着浓浓的黑气,一副生人勿进的模样

 

......游吾,你信不信明天我让游斗在油锅里做燕麦香蕉。”

 

而那淡绿色的黏稠液体就这样被无辜的爆在了一旁某海星的头上。

 

长太高也有不好的地方嘛!看看人家小表,明明就是在游理旁边却没有被波及到!......等等,如果是被波及到的人是小表会怎么样......额.....画面太过于美好。

 

武藤游戏见状下意识大喊;“另一个我!”

 

“AIBO,放心,我没事。”亚图姆顶着一头薄荷冰奶微笑了一下,让他放心。脸上的淡绿色液体顺着脸颊滑下,就算是这番狼狈的模样,但是他一这么笑好像让周围的事物都失去了它们原本的色彩。深紫罗兰色的眼眸中净是温柔,看样子好像真的没有生气。但是在看向游理的时候,眼眸一暗,杀气毕露。

 

果然在情人眼里天使,别人眼里是恶魔。

 

武藤游戏有些慌乱,连忙扯了几张餐巾纸擦着他的脸。

 

“谢谢!AIBO!”回过头就又是一个微笑。

 

“没什么大不了的啦!另一个我......”武藤游戏被亚图姆这么一感谢,脸也红了红。

 

两人的深情注视让周围的空气中都弥漫着一股浓重的恋爱的酸臭味。

 

不动游星打开了窗户,通了通风,想让屋子里的味道稍微散去一些。

 

游理倒是无所谓地甩了甩手上黏稠淡绿色的液体,再用随身的手帕简单的拭擦了一下。

 

这是有洁癖的人必备装备。

 

一直没有被波及到游城十代依然是一副笑嘻嘻的模样,打趣道;“反正也不是一两次的问题,回头打一架就好了。”

 

藤木游作有些汗颜;敢情不止一两次?还有……居然是直接打一架?不是应该决斗么?这个世界居然还有决斗解决不了的事情?

 

某少年的脑中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红丹丹的大问号,豆豆眼在那里一眨一眨的,呆萌的不要不要的

 

好像自己来到了一个不得了的地方了呢。

 

看着三个自顾自打闹的人,其他人都见怪不怪,毕竟他们及格经常吵架,但是藤木游作过一会儿才发现有个地方不对:“怎么有四个游矢前辈!”

 

武藤游戏小天使还是贴心地解释:“特殊问题,习惯就好。”

 

藤木游作:“……”

 

特殊问题?

 

.....家庭关系混乱?

 

然后担忧的看着这四兄弟,游矢君对于藤木游作的眼神有些不解。

 

“感觉和十代前辈的发型也很像啊!”在一旁早已中枪的不动游星开始试着岔开话题,悠悠地开口。

 

“哪里像了啊!”

 

游城十代听到不动游星的话,吼出这句话一直埋藏在内心的一句话,“明明那么像上次游马带回来的那个叫快斗的发型像好么!!!!!”

 

但这话一出,全体再从安静了下来,是比刚才还要长久的沉默

 

然后八双眼睛都齐刷刷地看向站在一旁还没反应过来的九十九游马和藤木游作。

 

一锅海鲜蔬菜粥就这么炸开了。

 

“游马(君/前辈),你们两个和快斗(君/前辈)到底有什么关系!”

 

八个人异口同声的说

 

两人不知所措地站在他们中间。

 

九十九游马:“……”

 

藤木游作:“……”

 

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等等!这思维完全不对好么!

 

......”

 

这个省略号来自某个刚刚处理好心园事情,就带着一直吵着闹着要来这里的弟弟前来走个过场,但是没想到刚刚走到门前就听到了如此劲爆的消息。

 

他和游马两个人做了什么么......

 

天城快斗一低头就看到领着水果篮子的自家弟弟天城阳斗一脸‘我懂了’的表情。

 

天城快斗;事情是不是有哪里有些不对.......


评论(10)
热度(4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