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秘密恋情》【瑞金/凹凸同人】

是解禁的瑞金教室py,全文6k+,感觉瑞哥很能玩!

这是一篇被你们宣老师忽悠着写的G文,我当初就这么被忽悠着写了(现在回想起来,我怎么就这么好忽悠呢?)

在这里也恭喜阿宣《24小时》完售啦!!! @龙霓璇子 

另外也祝大家冬至快乐鸭!不知道有没有吃饺子(汤圆)呢?如果没吃的话,那就一起来吃鲜肉饺子(汤圆)吧!

+++

金趴在最后一排的桌子上听着在台上解说数学题丹尼尔,他右手握着笔在摊开在桌上的笔记本上慢吞吞的抄录着,有几个字的比划还不知道为什么抖了许多次,歪歪扭扭的在本子上。

台上维德为自己授课的声音传到自己大脑内也是乱哄哄的,他不知道那人在将写什么,他面色比周围一圈的人都要红几分,也不知道是不是天气过热的原因,可是教室四周的门窗都是打开状态,飒爽的凉风吹拂而过,这个教室也不算过于燥热。

金拿着笔的手指在那儿微微颤抖,星彩蓝的眼眸在空气中被氤氲上一层湿润的雾气,樱粉的小嘴微微张开,贪婪的呼吸着教室内的微凉空气,他拿笔的手指没有停下,又或者说不敢停。

他小心的瞥了眼那个坐在自己身旁的银发少年,原本被发带立起来的银白秀发此时被人直接用皮扎在了脑后。他的鼻梁上带了一副金丝眼镜,他正专心的听课……这种估计也只有外人看到的。

金看着这个文质彬彬的少年,咬了下唇角,也只有他知道这个看起来端庄的少年本来面目,金也挺绝望的,他怎么就惹到了格瑞,不就是昨晚和雷狮他们一起溜出去撸了个串喝了几口啤酒在他们家睡了过去吗?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吧,况且他今早还特地风尘仆仆感到宿舍,没想到对方生这么大的气。

+++

接下来走wland

Wid.7397145

(这个数字复制到网页搜索栏就可以


评论(39)
热度(130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