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随遇而安

研究报告6《一个让人想点进来的题目》 【雷安/车/R/凹凸同人】

正片名《Vinegar》

这是一篇三个月前给一个老师写的G,今天刚刚被退回来,发出来就当是混更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不想再多说,但这篇文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嗑粮愉快!之后会收录至cp23的雷安《kirsch》本。

------------------

那个在黑道上混得风生水起的雷狮海盗团头头此刻褪下了头顶一直绑着的那条星星头巾,漆黑的柔软碎发凌乱的散落在头顶,并且半遮住了他的鸾紫的眼眸,他非常淡漠的看着几米外的那个蓝光屏幕上奔跑着踢球的小人,听说是叫什么世界杯,可是他并不感兴趣,这还没自己亲自去外面直接打一架来的爽快。

雷狮默默咬住吸管,神色淡淡得吸了一口冰镇过的柠檬味雪碧,享受着碳酸气泡在自己口腔内炸裂的感觉,视线开始斜向了那个坐在自己身旁的那个棕发男子——安迷俢,同时也是他雷狮海盗团的夫人,众位成员口中的大嫂,只是这个大嫂怎么看都像是一个傻冒,每天口中都挂着他所谓的“骑士道”的中二话语。

再看看现在,这货不知道从哪个地摊上买了两根一蓝一黄的荧光加油棒,一手一个在沙发上一个劲地打call,身体蹦来蹦去,于是成功获得了黑暗中雷狮的一个白眼,他不爽地继续吸了一口冰凉的柠檬雪碧。

 

别人又看不到,你一个人瞎起什么劲儿?

其实雷狮有时候真的很看不透安迷俢这个人,同时也在回想当时自己是怎么看上这个傻乎乎的家伙的,可是翻遍了脑海都没想出一件具体的事情,他已经忘了自己什么时候开始在意他,硬要说的话也只记得最初见面时在那个破旧小巷中安迷俢以一对十的场面,那人站在那倒下的十个人中间,口中喘着粗气,身上的白衬衫被撕裂了几道口子,沾满了猩红的液体和肮脏不堪的尘土,他用拇指拭去自己嘴角溢出来的血液,绿松石的眼眸盯着小巷外路过的自己,目光中迸射出属于一头狼的野性疯狂,这个眼神是让雷狮救下他的缘由,只是事后才知道这满身的伤只是为救一个被围堵的女孩,也不知道该说他是傻还是傻还是傻,这种明显的圈套还会落网。

只是这个傻子之后却意外吸引着自己的视线落在他身上,等他反应过来时他已落入了这张名为‘安迷俢’的巨网之中,无处逃匿。

视线回过来继续打量着在沙发上看球赛的男子,他身上的伤痕已经痊愈,只是脖颈的一侧隐约还是可以看到一道微微凸起的过白的伤疤,客厅的灯是关着的,电视荧幕上淡淡的光线落在他的面颊,使他的皮肤显得更为白皙,耳畔的棕黑碎发滑落至脸颊两侧,那双绿松石的眼眸在黑暗中却是亮晶晶的,他一眨不眨地盯着电视屏幕,时不时有些惋惜,时不时又大声欢呼。

雷狮实在是怀疑自己是不是当初捡错了一个人,那个记忆中的狼崽子去哪里了?现在在他身侧这个对着一个电视剧大呼小叫的有着孩子灵魂的男人是谁?

想着想着,他烦躁的从盘子中拿出了一串之前安迷修刚刚烤好烤串,雷狮毫不客气的咬下了一口,然后黑暗中,他的脸光速变青,也来不及丢掉自己手中的烤串,直接将柠檬雪碧往口中灌。

太苦了!!!!!!

借着电视机视频的微弱光芒,他可以看清自己手中那烤串上串的到底是什么了,除了烤肉,还有就是几片绿油油的片状物,这东西雷狮并不陌生。

 

苦瓜,安迷修的最爱。

苦瓜,雷狮每次见到都会给丢在垃圾桶里。

雷狮将那串苦瓜丢回盘子中,咬着吸管淡漠的看着球赛。

 

“有这么好看吗?”

在安迷俢在沙发上跳了二十八次的时候,雷狮终于没忍住皱眉问道,他实在不知道这个比赛精彩在哪儿,不就是几个小人跑来跑去,踢来踢去嘛。

安迷俢听到雷狮的问题,似乎有些奇怪,手上的打call动作一直都没停过,他看向雷狮时眼眸更亮了几分,他的声音都是轻快的:

“当然好看!这可是世界杯啊!”

手上的加油棒在空中比划着,嘴角因为说这话时微微向上勾:

“我就是喜欢看球赛!足球可是世界第一热血美好的运动!”

“能遇到足球真的是太好了!”

 

他说这话的时候双手握拳,苍翠的绿松石眼眸中就像落入两颗梵星,在黑暗中闪烁着晶亮的光芒,又像懵懂的男孩儿彰显着自己最天真与对某样事物最崇拜的一面,不过不久他又被电视中的欢呼身拉回了视线。

雷狮砸了下嘴,实在不明白这群人踢球有什么好看的,有他好看吗?想起时心底就升起了一股莫名的不爽,将杯子放在茶几上,他直接将坐在自己旁边看球赛的安迷俢压倒至沙发上,额前的秀发垂至那个有些吃痛的人的面庞上,安迷俢捂住搁到的肩头,手上的两根荧光加油棒滚落至下方的毛毯上,安迷俢不由咬牙挤出一句:

“雷狮!你搞什……”

绿松石的眼眸对上那双狭长的鸾紫幽深眼眸,安迷俢一愣,就连之后的话都没继续说下去,黑暗中的眼眸散发着危险的光芒,他咽了一口唾沫,身体往沙发里缩了下。

雷狮一只手撑在安迷俢的身侧,身体欺压上去,安迷俢想扭头避开那令人窒息的视线却被他捏着下巴掰了回来,让他看着自己。

 

“喂,安迷俢。”

雷狮凑近他的面庞,两人鼻尖近乎相对,彼此都可以感觉对方的呼吸声,以及两颗心脏不安的鼓动声,安迷俢屏住呼吸不敢动,太近的距离他不知道如何应对,身体还在不老实的扭动着,对方粗糙的指腹摩搓着他饱满柔软的樱唇,这种触感令他爱不释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安迷俢的错觉,他从那双星辰的眼眸中看到了点委屈的味道,只听他问道:

“你是觉得是那个无聊的球赛好看还是我好看?”

安迷俢没有任何犹豫就脱口而出道:“当然是球赛了!”

原本就黑着的面庞在听到这个选择的时候脸就更黑了,好好一道送分题就偏偏被安迷俢弄成了送命题。

 

“安迷俢,我再给你一次选择的机会。”

雷狮撑在沙发上的手掌拽紧,脸上基本是皮笑肉不笑,可是安迷俢就没注意到雷狮的变化,他清了清嗓子,重新严肃重复着自己刚刚的话:

“当然是球赛了!”

有什么能比球赛更重要的!

这种情况下理直气壮的直男发言让雷狮眼角狠狠的跳了几下,他到底是为什么看上了这个感情白痴。

过了几秒,安迷俢还非常作死的开始了他的吐槽:

“而且你这个整天穿着儿童卫衣的大龄儿童有什么好看的!”

某雷狮海盗团团长:“……”

这货绝对是三天不搞上房揭瓦。

【之后我们走外链】

-------------

其余作品合集

评论(14)
热度(718)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